close


台灣人口持續老化,未來的老、病、殘、安養問題已是全民焦點,華南銀行為響應政府政策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去年開始與台灣人壽合作推動健康講座,提倡樂活退休的議題。



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於12日透過對全行經理人的會議中表示,參與會議的每一位主管都肩負著為行內同仁及社會大眾推廣創造健康富足生活的義務與責任,共同豎立起華南銀行「幸福企業、美滿人生」的口碑。

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台灣人壽表示,隨著國人平均餘命延長,退休生活除應有充裕的資金準備外,建議民眾可透過保險規畫安排退休生活。如附保證給付的投資型保單,透過由專家代操,達到進可攻退可守,並可長期穩健增長財富的理財目標;利率變動型還本保險,以宣告利率靈活,可每年領取生存保險金等特色,能讓退休生活有穩定的現金收入,而殘廢照護保險,則可提供民眾不怕因意外或疾病殘廢導致個人與家庭的經濟壓力。華南銀行與台灣人壽於4月舉辦的「美滿人生」客戶講座中,邀請華南銀行的分行客戶,信用卡 現金回饋藉以提醒對退休生活規畫的重視,各家信用卡年費比較使之都能充分了解唯有及早準備才能打造健康樂退的生活。華南銀行今年也將持續舉辦一系列客戶講座與活動,持續加強員工應主動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提醒民眾及早規畫退休的重要性,讓退休生活能夠更精采、更有品質。(工商時報)

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duanerqy60g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